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家中最和諧的狀態

  如何維持家中最和諧的狀態就是,只要女王在家裡的時候,我就必找事做。而且找的事情一定要跟家中有關的,例如家事就是最完美的。洗衣服、洗棉被、掃地、拖地、洗碗、擦桌子、整理家裡、整理垃圾…這些都我是的工作。

  其次就是要跟她有關的,例如幫她倒水、拿東西…,反正只要是她叫我要幫她的事情就是屬於這項的。


  再來就是小千金在的話,一定要陪她玩,不然我就會倒大霉。

  「媽媽,傭人不陪我玩。」 如尚方寶劍,此話一出必定要執行,不然會被斬頭。

  當然最尾端,也就是最糟糕、最不能做的事情,就是我自己的事,所以放假時,要做我自己的事,不是要很晚做(等他們都睡了),就是要很早做(他們還沒醒來),下午還不一定能睡覺。所以假日我通常會更累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