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快被氣死了😠

  〔1/1 (日) 晚上〕
  那時候妹補的牙齒掉(嚴重的奶瓶性齲齒),我就說要馬上去處理。

  〔1/2 (一) 下午〕
  好,老天爺不眷顧,預約不到醫生。沒關係,我們可以現場等。等到妹睡著了,那就算了,她累了,給她睡,我們可以繼續等。

  好,妳說妹起來沒睡飽會番,下次再來看。

  天啊!😲我居然被你說服了。



  〔1/3 (二) 晚上〕
  妳說在學校附近預約好了,下班比較好帶去,好,我聽妳的,但是妳說預約優式牙醫至少要20幾號才看得到。而且兒童牙醫都看不到了,只能看大人的牙醫。當時聽到,也只能這樣子了。

  〔1/4 (三) 晚上〕
   隔天想想覺得這樣不行,補的牙齒掉了,就算是隔天去補回來都要處理好一陣子(磨掉很多),就跟妳說,妳隔天下班要不要去問一下,可不可以預約的人比較晚到時,先緊急處理一下。

  妳回我說,那不就要等。而且預約的人都準時來那不就白等了。我就說妳就等一下咩,順便帶妹去適應環境。妳就小聲的說:「好啦! 」

  〔1/5 (四) 下午〕
  快下班時,我提醒妳說:「今天記得去牙醫問一下!看假如有預約的人,比較晚到。能否先看一下妹的牙齒」

  妳說,在忙。又說又餓又累,然後跟我說星期六再去悠活牙醫看就好了。

  天啊!😲我居然又被你說服了。

  〔1/6 (五) 晚上〕
  我說:「今天去找妳們!」妳問說:「為什麼?」我回:「看牙齒!吃晚餐!」妳說:「看牙齒就沒時間吃了!」我說:「先去等看看!一面等一面討論,討論完就去吃。」

  後來我接到妹了,就說我先去這附近其他牙醫看一下,有沒有辨法可以先看。想說先到蕤子老師說的品範牙醫去看看,再過來到朝代牙醫,結果品範快走到時,妳打賴給我說:「心怡老師,要跟我們一起回家吃晚餐。你趕快過來。明天下午再去悠活牙醫看。」囧rz…

  「好,我們約在六張犁。」 快到六張犁時,我就先進去朝代牙醫(順路),問一下兒童牙醫,結果他說兒童牙醫在另一間,我又趕快過去問,最近的時間有13號下午,但是我晚上要吃尾牙。跟18號下午,那不就跟優式的時間差不多了。就跟他們說,我先回家問一下再來預約時間。

  問完,我賴妳,妳就說心怡老師去找他男友,不跟了,明天再去悠活牙醫看。一整個很囧,然後就去吃晚餐。

  天啊!😵我這次居然是被妳們耍了。

   〔1/7 (六) 早上〕
   還在睡夢鄉時,妳接到一通電話(or看到賴訊息),突然跳起來說:「啊!今天跟紅豆媽有約,要去信誼親子館。」這時,我就問說:「那下午不是要去悠活牙醫看嗎?」妳居然回說:「可是已經跟紅豆媽約了,不去不行。」這時,我有點火了。我說:「親子館比較重要是嗎?」妳應該發覺我火了。趕緊回說:「先去親子館,結束後再去悠活牙醫看。」以免被妳們耍,我先看一下晚上有沒有開,有開。「好吧!晚上再去看。」我回。

  果然,還好有先看晚上是否有開,親子館到14點🕑結束,之後居然去野餐(臨時),去中正紀念堂(還好我提議,原去圓山),坐到快18點🕕才離開。坐捷運時,妹一直說好累想睡。原本我計劃說讓他在車上睡,睡飽下車就可以直接去看牙醫。因為要一直換車,很麻煩,想了一下,到家19點🕖,睡1個小時,20點🕗再去排。

  結果這次是被妹耍😵。到外公外婆家,精神特好,玩到瘋。原本一直要讓他睡一下,也不睡。後來就沒去看牙醫了。

   〔1/8 (日) 〕
  16點🕓妳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約,我自己一個人帶妹,先是睡一下那時候還有注意到牙齒(忘了是睡前,還是睡醒有注意),後來晾衣服、洗澡、吃飯,妹都是跟在我身邊,怎知吃完飯後,突然發現牙齒怎麼斷了一半。趕緊去床上看,翻了一下沒看到牙齒,因為吃飯前有去床上滾一下,我以為是那時候撞斷了。沒有的話,應該是吃東西斷掉了?問妹,有沒有吃到,她也說沒有。那牙齒呢???


 結論:
  對的事情就應該堅持下去!不然會變成這樣,繞了一圈,最後責任又變成是我,結果論者看,就是你的不對,居然沒顧好。靠!真的是,她媽的,既然大家都上演不在意,那我也來演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