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😱!是心電感應嗎?

  前天(1/2 [一]、元旦補休),我媽再前一晚(1/1)說隔天要去三貂嶺健行,那時傳賴給我看,我那天晚上沒看到。




  隔天早上,看到賴,不知為什麼內心抖了一下,趕緊打電話給媽,講完電話,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安心了一下。

  結果再隔天我大哥來找我,走之前跟我說一件事,「火車進站風切 婦重心不穩落軌亡」,我才知道原來真的發生事情了。

  唉!那時急著打給媽,講完電話心底安心下來,忘了提醒他們要注意安全,或許我那時有記得再三叮嚀的話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。又或許我那天晚上假如有看到賴的話,隔天跟他們一起去,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。

  奇怪, 那時看到賴,腦代中浮現那時去看過的三貂嶺火車站,應該是一個很安全的小火車站,只有二條鐵路,北上南下,二個月台。心中最大的疑問:臨時月台到底在哪?怎麼會發生事情呢?幹嘛要到月台等人呢?到站就走出月台啊!她走進月台沒人看到嗎?怎麼會讓他太靠近鐵軌呢!內心開始湧出一大堆疑問。慘了,歇斯底里又開始發作了。趕快中午休息一下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