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陰影中,僅存的一道光

  每次我想認真的做一件事情,認真到想把他做到完美,剛開始一定會失敗,讓我內心留下一道陰影,永不抹滅的陰影👤。


  記憶中最深刻的一道陰影是我的工作,我的第一個專案,不管是在學校,還是在社會上,在學校接的那個由老師介紹的,做到最後不了了之。在社會上接的這個,雖然我老闆很為我著想,那時候他說:「這是你第一個專案,這個專案一定要正式上線,才不會讓你心中留下不好的記憶。」但是,在好不容易上線的專案,卻在上線後頭頭馬上就被換掉之下,立馬結束了。

  之後不管到哪裡,不管做什麼專案,都會有這個做得不好,有可能會上不了線的心情。

  但是,現在已經有把第一名打下來的超大陰影,就是做艾多美,剛開始我也非常不相信它,因為曾經被別人騙過🤥。但是當我深入了解他之後,被他的善良所感動,並開始相信及接受他了。(怎麼會有這麼為民眾著想的善良的事業)

  一開始,我滿心喜悅抱著幫助別人的態度,想趕快跟我最親的家人,及最好的朋友說,但是結果是被打槍被打槍被打槍。一個是不小心說了關鍵字,從此之後,耳朵就再也打不開了(之後只要別人說到這個關鍵字,我的臉色馬上就會💩)。一個是寧願相信自己被別人一直盧的感覺,而不相信我(之後再也沒朋友了👨🏾)。

  之後,我最親的家人一個一個的打擊我…🗡️

  一個是想說:「好啊!那就先卡位。」敷衍我,然後為了賺錢就是聽信旁人的話,30幾年的親情,比不上2個月多的友情,就立刻加入小X。然後現在被傷害了,就說他不想做這個。

  一個是想說:「好啦!你都說得這個勤快了。那就聽您的。」然後,也是一直說對於這個沒興趣。然後就是30幾年的親情,比不上6個月多的愛情,也是為了錢,就馬上加入賀XX了,現在還全職去做。

  既然您們只愛錢。好啊!那我就講利💵。

  一個是想說:「好囉!你都這樣有這樣的好處,那就加入吧!」之後才從我家人得知,原來他當初加入的目的,只是因為我可以幫他的忙,才勉強加入的(因為他還曾經跟下面的說,幹嘛一直叫我買東西,不知我是為了他好才跟介紹而已)。

  一個是想說:「我又沒朋友,我不加入了!」而且還懷疑我說的是否是真的。殊不知,現在沒工作,可以全職做,又能認識別人。

  再來是同事,也是一個一個的打擊我…

  一個是有聽過安麗,用了牙刷、牙膏,然後也是不了了之…

  一個是有聽過美安,跟他比較了一下兩者的優缺點,也講了很多產品的好處,沒下文…

  一個只有用過高絲,有用過護唇膏,然後只是跟他講說要注意別買到假的,別買到貴的,就說我幹嘛一直叫他買…

  奇怪!您們不是都愛錢,怎麼講利反而不聽!只愛買東西,好啊!那我就介紹產品📦。

  一個就是上面的聽過美安的資拓同事。

  一個也是資拓同事,不過講了之後,在賴上就很少跟我說話了…

  二個是郵局同事,也是介紹之後就無聲息…

  沒親人沒朋友的我,內心只剩下最後一點希望,那就是去找陌生人!我是這樣想的,至少陌生人假如願意相信你的話,不會有又反覆不相信(都已經願意相信你了,當然不會有)。

  現在內心只剩下最後一道燭光,還想幫助別人。至少我內心還有最後一道防線,誠信原則,絕對不會說產品做不到的事情。所以都是有用過的才敢說。

※奇怪為什麼都只聽信品牌呢?品牌就比較好嗎?葡x賣過期的成份不好的賀x裝模作樣騙人進來。最令我不恥的就是明明知道他們做的是不對的,還幫他們的人,鄙視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